柒月

今天公交车上,一男子说开下后门啊,司机装没有听见,男子走到前面说,开下后门,死机没有动静,男子继续走上前与司机理论起来,司机说坐后面的车咯,男子说这车是空的,为什么不能坐,开下后门,司机说我前门开着呢,男子说我东西多(有凳子,桶子,类似农民工去某个地方),你开下后门,司机说我不开。男子不肯下车,司机也没有办法开车,然后司机说我不开了。我以为车里的人会说,师傅你就开下后门吧,谁知道是说喊你坐后面车你就坐后面车咯。男子说不过那么多张嘴,无奈下车了。。车里还有人嘀咕:这是客车,又不是货车。

 

我很想知道,到底何为公交车呢?

评论(2)
热度(2)
不同的心情喜欢不同的文字,不同的时间却恋上同样的你。